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官方平台新闻:《笑傲江湖》二季度上线

  >>>和玩家互动交流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6年前,“完美时空”这个名字对于我们来说是生疏的,人们知道更多的反而是其第一款旗舰网榜第四的位置,成为中国网络娱乐产业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在网络游戏这片市场中的作用举足轻重。
  放眼全球,拓展市场强化阵容
  2010年对于完美来说是一个开门红式的新起点,早在2010年1月份,完美时空在欧洲成立全资子公司,以拓展和增强海外运营实力。
  在网游实力与市场同样强劲的美国,完美时空的研发实力得到了拓展。2010年 5月,完美时空以约840万美元获得美国电脑平台娱乐软件开发商 Runic Games的多数股权。这家公司拥有一个由资深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暗黑破坏神》系列和《神话》等游戏的领导开发者。这一战略投资使得完美时空可以进一步加强研发实力,并进一步坚定完美时空的精品化道路。


  《笑傲江湖》二季度上线
  与全球化一样,精品化也是完美时空核心品牌的奠基石。
  完美时空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上线其历时3年多,由完美时空全球多支团队联合制作而成的游戏大作——《笑傲江湖》,这款游戏将有望引领网游产品模式的又一场大变革。
  完美互动总裁竺琦表示:“《笑傲江湖》是由完美时空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推出的一款武侠诚意之作,无论从研发还是运营上都投入了巨大的资源支撑。可以说,《笑傲江湖》集合了目前国内最强的研发力量,是完美时空下一阶段发展的旗舰产品,未来产品线布局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多元化经营,塑大娱乐品牌
  虽然只成立了6年,但是完美时空在多元化品牌构建上已有相当成熟的经验。
  完美时空除了推出完美音乐在线,2010年完美时空凭借《婚姻保卫战》的热播,又一次刷新了影视业务记录——完美时空2010 Q3财报显示,影视业务异军突起,获得8250万人民币的营收。此外,完美时空于2010第三季度获得了鑫宝源和宝宏两家电影公司的多数股权。
  此外,在以实现为网络游戏主营业务提供上游资源支持为目标,完美时空旗下纵横中文网已经成为网络文学领域的领先企业。成为完美时空构建大娱乐品牌的整体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环。

[编辑:①生守护]
上一篇:游戏里柔美朦胧的江南小城 初探夜游杭州城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全新LOGO辉煌亮相 大气磅礴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