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封测邀请函正式曝光 测试期将发放奖金

  2013年武侠的魅力势不可挡!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商完美世界今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武侠革命网游巨制《笑傲江湖》封测邀请函。一个由金庸亲自授权、由自主研发顶尖引擎依托、由百余种创意玩法和真实打击感组成的东方武林,即将震撼每一位大侠的感官与内心!同时,国内首个“封测发放资金计划”也再度成为议论的焦点,引发业界与玩家的热烈讨论。

《笑傲江湖》封测邀请函,3.20我们相约江湖

  所谓“封测发放资金计划”,是指《笑傲江湖》针对当前各大厂商利用激活码炒作事件,尝试的一种全新的封测计划。在笑傲的封测过程中,将一改以往“玩家买激活码>游戏封测体验>体验结束删档”的无意义模式,而采用“玩家报名体验>进入游戏封测>BUG及建议提交>封测结束发放资金”的全新流程,实现封测“查漏补缺、优化完善”的目的。

用真诚回馈玩家,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上一篇:《笑傲江湖ol》首测期限已定 测试有奖 下一篇:《笑傲江湖》3.20封测 杜绝激活码交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