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首测第四天萌妹子眼中的《笑傲江湖》

  相信《笑傲江湖》的开测,让很多期待这款游戏的兴奋不已。有幸拿到激活码的玩家,也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同时,记录下他们对于《笑傲江湖》的第一感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一个不擅长操作的萌妹子眼中的江湖吧!

  “五年,心情像心电图一样起起伏伏折腾了数千个日夜,终于盼来了笑傲首测。和所有多年期待这款游戏的人一样,心情很激动。而这种激动,是没有经历的人无法懂得的,拿到激活码的那一刻有种可以跟春节刷到火车票媲美的中彩惊喜。”萌妹子玩家如是说。

  【画面心得:人物精致细腻】

  作为半个画面党,《笑傲江湖》交出的答卷是很让人满意的。尤其是人物方面非常精致细腻,虽然没有来得及好好捏脸,但是随机出来的人物还是很美型的!

来,一起激动一下吧
没时间好好捏人,随机出来的还是很漂亮的吧

中途被令狐冲解救

上一篇:唐三藏三大高徒重现江湖 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下一篇:武林天榜 争霸赛结束 纳兰公会获胜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