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文章】玩家体验先锋首测后的一些建议

  一直期待的《笑傲江湖》终于开测了,本来我是很淡定的,打算等到二测再自己弄激活码, 结果晚上有幸碰到门派体验号没人上,果断更新游戏上去体验了一个小时。号是直接进去就 做任务了,瞎忙活了一通,在画面显示以及基本功能方面讲一下我这一个小时的感受,因为 没有太多时间以及更深入的玩,对游戏的玩法及内容还没有了解到,这里就不多说了。感受是边碰到边写的,所以顺序比较乱,大家将就着看吧。  

  1、背景音乐过于单一,基本都是敲锣打鼓,有点想催眠的感觉,应该放一些优雅、流畅、 悦耳的音乐进去,人不但要在江湖,也应该有一种在仙境的感觉。

  2、地上的东西名字跟人物名字太相像了,有点眼花缭乱,整个屏幕都一样的字体,人物、 怪物、系统提示,物品名称,人物信息,装备信息,技能描述等等各种字体都一个样,眼睛 很容易花,没有什么突出感觉,玩几个小时估计视力下降不少。

上一篇:笑傲首测 野战PK精彩视频欣赏 下一篇:首测三主城十大门派风景美图汇总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