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先锋首测近尾声美女玩家综合测评

  【画面测评:媲美CG】

  场景设计

  《笑傲江湖》的游戏画面非常细致,各个场景设计颇为大气,尤其是海边场景,更是让人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各大主城里,墙壁可供玩家留言的设计也很新颖,效果非常不错。

  人物形象

  满分!不管是皮肤质感,模型精度还是动作表情,笑傲的人设都让人无法挑剔!加上极高自由的捏人设计,笑傲的人设已经达到了CG级的水平,甚至某些程度上堪比单机,非常的赞。

  物理效果

  如果说是什么让笑傲的画面和打击感如此出众,那肯定就是出色的物理效果。融入物理引擎后,笑傲各种物理特效都非常给力。小到玩家路过植被时发生碰撞,大到PK时各种招式的受力反馈,笑傲都将一切细节处理的自然有序。最直观的就是游戏中随风摆动的衣角,这种几乎达到真实效果的实现,让我觉得我玩的游戏更像是一部制作精良的CG。  

图片: 图2:水体效果很棒哦.jpg

 水体效果很棒哦  

图片: 图3:衡山妹子勇闯少林寺.jpg

衡山妹子勇闯少林寺

上一篇:首测三主城十大门派风景美图汇总 下一篇:参与《笑傲江湖》问卷调查 得二测激活码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