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愚人节支招盘点笑傲里那些整人技巧

  愚人节又到了,今天怎么着也要计划一个充满恶搞精神的创意整蛊吧!要知道,《笑傲江湖》已经用最多元的玩法、最丰富的可能和最高的自由度,为你铲平了施展才华的一切困难,让你在4月17日的先锋二测中,好好的大展身手,给朋友们一个绝对想不到的“惊喜”了!那么今天,各位大侠就先来看看一些江湖中常见的整人技巧吧!

  【入门级:代发小广告】

  在《笑傲江湖》中,各位大侠均可以在主城的墙壁上留言纪念,内容也全部由你定制,不管是“到此一游”还是“云弟,你妈喊你回家吃饭。”都可以全部DIY让来往侠士看见,因此,为你的整蛊目标发一个小广告,绝对能收到奇效,内容上征婚求虐皆可。接下来,你就可以躲在一边,看他目瞪口呆遇到的各种糗事啦!

上一篇:《笑傲江湖》二次封测激活码使用指南 下一篇:《笑傲江湖》主策剧透战斗将大幅修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