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大招可在空中使用 4.24维护更新

  随着最大的非官方组织游侠盟发出公告,下一任的游侠盟主将要通过“游侠战绩”进行评选,江湖出现了一个猛龙过江的新篇章,除了猛龙过江的跨服系统之外,武林盟还针对江湖中现有的一些东西做了调整修复,请英雄们小憩片刻,补充体力,再战江湖。

  维护时间:4月24日中午11:00

  维护战区:独孤九剑、葵花宝典

  补充更新内容:

  修改了峨嵋弱力散虚减内功攻防不正确的问题。

  峨嵋派的门派教头最近因为失恋心情不太美丽,导致教学过程中出现了误差,不过经过峨嵋长老的提点,已经对人生重新冲满了希望,大家不会再因为弱力散虚减内功攻防不正确而纠结了。

  修改了当目标跟自身有一定高度差距时,技能不能命中目标的问题。

  调整所有门派的大招为可以在空中用,在空中可同时按空格和鼠标左右键施放。

  修正了部分门派绝技的文字描述。

  部分门派蓄力类绝技调整为蓄力中可以调整面向。

  武林盟武研所最近发现,目前江湖中流传的武学因为内力游走线路原因都存在着一些的漏洞,目前武研所已经攻克了这一技术难关,并且让各门派的大招可以更好的发挥,相信各位大侠从此以后功力会更上一层。

  调整了部分boss怪物的策略。

  面对各位大侠的狂轰乱炸,各BOSS再也无法淡定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部分BOSS在各位大侠休息的过程中修炼了一些不知名的功法,各位大侠再对阵他们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可别阴沟里翻船。

  增加了华山营地空空儿怪物的数量。

  江湖传言华山有众多富二代出现,空空儿们欣喜若狂,成群结队的向华山营地集结,想大捞一笔。各位大侠可以去华山惩恶扬善,对付这群不法分子。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运营团队

  2013.4.18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流光光效效果 二测武器加强效果一览 下一篇:你上榜了吗 回味笑傲二测首日之最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