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内测 同名电视剧主角配音集体献声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完美世界年度期待3D网游《笑傲江湖》于今日(5月22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传剑内测!本次内测中将更新场景地表,开放全新地图及多个高级关卡副本,秘笈系统的玩法也将首次与玩家见面。据悉,同名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主角配音将全线加盟游戏配音制作。游戏中除了将原汁原味呈现东方不败、令狐冲、任盈盈等著名主角原声外,二次元著名声优山新、宝木中阳也将加入游戏配音工作,共同丰富玩家在《笑傲江湖》中的互动游戏体验。

  《笑傲江湖》客户端下载>>>

  《笑傲江湖》激活码领取>>>

  12时传剑内测开放2组服务器:

  双线服:独孤九剑

  双线服:葵花宝典

  【秘笈系统现真容 内测开放全新地图、副本】

  在传剑内测中,等级上限将开放到70级,与此同时秘笈系统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通过组合秘笈残页,玩家可以获得效果各异的各种秘笈。使用秘笈可以强化技能的属性,甚至改变技能的特性,玩家需要在游戏过程中选择尝试,以便寻找符合自己打法特色的秘笈来强化自身。秘笈是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物品,也许一个不常用的冷门技能,配合一本奇门秘笈将成为一个强大独门绝招,拥有这门绝招的你也许将成为一代诡才,让人防不胜防。

  此外,在内测中,部分使用了全新法线技术的新场景效果将会让玩家耳目一新,游戏还将开放龙泉、铸剑谷等全新地图。同时,在新一章节副本【四宝之章】中,叛军前哨、叛军本营、连云孤堡等关卡将同步开放。在副本中,玩家不仅需要与令狐冲等著名NPC并肩作战,还将面临各种机关阵法以及武艺高强且拥有高超箭术BOSS的考验。

 

图片: 图1-郊外石路凹凸有致.jpg

郊外石路凹凸有致

上一篇:《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服务器开放公告 下一篇:传剑内测预充值系统开启 公测100%全额返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