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玩家吐槽 笑傲江湖内测快餐式副本太无趣

  如题:各位玩游戏的老玩家,

  游戏玩到现在,木有感觉副本过于简单,一点挑战性,趣味性都木有吗?

  本人42级小五仙17700的血(PS:垃圾令牌套)赶脚体验到现在40英雄本前都毫无压力?

  为神马呢?

  40级英雄前诸多副本基本都是一条线,你一路打过去就行,一点游戏的探索性,趣味性都木有。

  (PS:这点是不是和设置了副本通关时间有关)

  玩过很多游戏,进FB,按下M,看地图,千回百转,进去就很想探索BOSS到底在哪,哪条路上会有宝藏等等?

  笑傲倒好,进去,一路清怪,看下任务就知道路了,还需要探索吗?

  一个副本10分钟,10几分钟,刷出来的套装现在内测都不值钱,别说公测后那么多人刷了,再加上工作室!

  莫非,玩到后来,这个游戏也是站岗的?

  其实一个好玩的副本,人家不在乎时间的,刷了1小时,好玩也是值得了,感觉现在就是吃快餐,吃饱好了。

  强烈要求增加副本的趣味性,可玩性,探索性!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且出于40级前FB,至于后面的还木有体验到,加油,加油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江湖朱仙镇配乐曝光 游戏原声MV多连发 下一篇:严惩恶意利用BUG玩家 笑傲江湖帐号封停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