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低配置游戏体验心得 玩家对其看法

  前几天在朋友搞了一个现价1500左右的电脑,然后我去下载了一个笑傲江湖,去体验了下低配环境下的笑傲江湖ol,画面全部调整到最低后,在视觉程度上还是可以接受的,但调整搞特效后,屏幕就会出现一个个大坑,想当于花屏的感觉。但走路并没有多么卡顿。

  但我建议玩家如果低配的话,还是玩的非常不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战斗时候的延迟问题,笑傲江湖作为一个对操作要求比较高的游戏,在PK时按完技能,你的人物还没反映过来就被打死了,这种操作感受非常差,基本能让人产生卸载游戏的心,但跑图却不会有太大影响。

  所以如果想好好玩笑傲江湖ol,如果是低配的话,希望赶紧升级电脑配置吧,虽然能进入游戏,但用户体验很难满足。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江湖ol热度持续暴涨 明星代言效果好 下一篇:6.28公测在即 高手玩家解析帮派身份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