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6.28公测在即 极致画面突破想象

  完美世界最受期待3D武侠网巅峰巨作《笑傲江湖OL》将于6月28日开启公测,代言人陈乔恩再度饰演东方不败邀请广大玩家一起笑傲江湖!《笑傲江湖 OL》采用了全新次世代的引擎Angelica III,并给玩家带来了颠覆性的视觉享受,恢弘大气的场景,凹凸有致高拟真人物建模,画面细致到皮肤的毛孔和细纹,就连眼神光都宛若真人。

  下载《笑傲江湖OL》公测完整客户端 点击下载>>

  全民送宝石 公测九大活动豪礼相送 快来参加吧!点击参与>>

  陈乔恩领衔主演 互动微电影《东方不败外传》首发结局:

  

  【A3引擎打造 真实天气体系】

  A3引擎具有真实的天气体系、实时天光、即时运算的水体效果等高超的环境仿真技术,它可以模拟周遭的环境变化,玩家在游戏中,会随着时间和天气的改变,与自然环境之间发生深层次互动,甚至是行动和战斗都将受到天气及地形的影响。微风拂过树叶,树影也会跟着飘摇不定;阴天、雨天、晴天,地表会展现出不同的湿润状态;动力学及水体力学的应用,使玩家在沙漠中行走时会比平地缓慢,而荒漠的风沙也将影响玩家的视野。真实的物理破坏效果,给游戏带来了强烈的战斗即视感,以前打个木桶就整体飞出去,完全违和的僵硬动作,在网游《笑傲江湖OL》中,将彻底摒弃,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轻纱猎猎迎风和坚硬物体瞬

  间碎裂的完全拟真的物体运动效果,有时候,打碎一个香炉之后,你还可以踢着香炉的碎片四散开来,这种真实度远远超越了以往3D网游的环境,彻底突破了玩家的想象。

图片: 图1:晴朗夜空,映照古城不一样的美丽.jpg

晴朗夜空,映照古城不一样的美丽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发放《笑傲江湖OL》千元礼包 下一篇:收集特权卡 特权卡记录功能说明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