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6.28公测倒计时 视频展示电影级画面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3D网游巅峰之作《笑傲江湖OL》将于6月28日震撼公测,作为首款搭载完美世界新一代游戏引擎Angelica III的网游,《笑傲江湖OL》面市之初就以精美的画面吸引了无数玩家关注。这款游戏不仅玩法有趣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游戏世界宏大广阔,更具有一些独家特色。生动鲜活的人物造型以及逼真多变的天气、光影效果,也让不少人叹为观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一段玩家拍摄的笑傲江湖风景秀,来盘点下那些曾在游戏中大气滂沱、瑰丽多姿的江湖风景吧!相信它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

  6.28震撼公测 玩家自制视频带你领略《笑傲江湖OL》电影级画面:

  

  下载《笑傲江湖OL》公测完整客户端:点击下载>>

  全民送宝石 公测九大活动豪礼相送 快来参加吧!点击参与>>

  【虚拟生态,无限接近真实】

  徜徉在《笑傲江湖OL》的游戏世界中,你可以看到路边的野花,天上的飞鸟,甚至是花树下的落英。前一刻还艳阳高照,下一刻可能已经大雨倾盆,不同的地理分布下,会出现不同的天气。《笑傲江湖OL》的虚拟生态系统让游戏的环境不再那么单调,天气系统的引入,白天和黑夜的自然转换,让游戏环境无限接近真实。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上一篇:剑傲四方《笑傲江湖OL》华山门派介绍 下一篇:DIY时装颜色 体验专区新增时装染色功能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