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这是要闹哪样 公测亲儿子露脸

  最近将要公测, 相信玩家在选择职业上面临了一些问题,面对各个门派难以取舍,又不知哪个才是最靠谱的亲儿子,为此,我在今天连续联络了多名内部人士,希望从他们的口述中得到答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概括的公测职业能力已经有了结果。下面我就分享出来,希望可以对那些迷惑中的玩家一个方向。

  首先说一下内部人士认为笑傲江湖最省钱的职业,他说的是少林,原因有二,第一,自己会加血,防御还高,能省药。第二,从内测数据来看,少林玩的人比较少,所以装备会很便宜。

  之后来说下首测的亲儿子,不论综合能力,只论述下在天平模式下的竞技场,什么门派会是十大门派的翘楚,针对这点,我跟相关人员做了询问,得到的答复是,

  衡山为公测亲儿子,追问原因,他说衡山三测就已经表现的不俗了,PK胜率三甲,现在竞技场天平系统情况下除了武当阵地战优势,衡山已经无人能挡了。也就是说同等装备下,衡山 PVP有很大优势。我之后询问为什么武当既然有阵地的优势,为什么不能与衡山抗衡,他说武当追人手短,没有很好的追击技能。而衡山的点穴很难躲。

  后来我又问到日月,对此广大玩家厚望的职业,他给出了如下答复:日月只是单P厉害,偷人比较好使, 竞技场还得看衡山,而且野外日月也就混战偷人,群攻无能,算是偷袭比较强悍,但真打起来,优势并不是很大。

  下面继续说群攻职业,群攻职业那几个都还不错,其中刷怪的话,武当和逍遥是他的首推职业。五仙也是比较不错的职业,它更注重单人刷本的速度。

  关于衡山的看法,我也跟多名资深玩家进行过询问,大多数玩家都觉得衡山

  在内测表现力惊艳,有在公测超脱的潜质。

  最后希望追求职业能力的玩家,看完这篇帖子有所启示。谢谢大家。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各种特权卡礼包在游戏中的兑换方法 下一篇:传剑内测客户端停止下载通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