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王者归来《笑傲江湖OL》造就国产网游新神话

 

  6月28日中午12点,完美世界旗下3D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启动了震撼公测。作为业内持续关注的一款标榜革新的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始终是风口浪尖上的角色,连续三年备受玩家期待。而这份持续已久的热情,显然在其公测当天,得到了最激烈的释放。

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爆《笑傲江湖OL》双人格海报
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爆《笑傲江湖OL》双人格海报

  据来自内部的消息,《笑傲江湖OL》开服不到20分钟,首发20组服务器即全面爆满,并且几乎每组服务器都有超过4000玩家在排队等待进入游戏。为了分流玩家,项目组紧急加开4组服务器,但10分钟后再次爆满。而第三批8组新服即刻于1小时后开启,并以持续的增势,连续多次刷新完美世界以往的产品记录。笔者粗略估算了一下,以《笑傲江湖OL》如此增势,其在线人数在半日内,便已超过了两年来国内大型3D端游运营最好的成绩。

开服15分钟内,首发20组及增发4组全部爆满
开服15分钟内,首发20组及增发4组全部爆满

  开服15分钟内,首发20组及增发4组全部爆满

  另据某媒体记者打听到的消息,截止28日18:00,《笑傲江湖OL》首发服务器的排队依然在持续,有玩家已经排了6小时仍不放弃,而游戏已增开到34组,依旧人满为患。玩家对《笑傲江湖OL》如此巨大的热情,不免令业界同仁纷纷为之侧目。

  曾经,有业界人士认为国内端游行业已经进入研发低谷,玩家的耐心和游戏时间碎片化越发明显,而国产网游题材的局限和技术壁垒,更严重的同质现象,导致近两年来,很难有一款堪称大作的产品能超过20万在线。更有人预言,端游行业开发方向将朝着竞技类倾斜,玩家对于MMORPG的新鲜感将难以持续,即便是如《魔兽世界》这样的国际大品牌,用户大规模流失也是在所难免,端游开发越来越无以为继,甚至许多老牌游戏公司因为端游市值的不断缩水,而纷纷将目光转向页游和手游。更有甚者,毅然宣布不再开发端游产品。这一切,对于坚持了多年研发,只待一朝交由玩家来检验的端游产品来说,无疑压力倍增。

  显然,《笑傲江湖OL》是经历了各种无形的压力,五年研发,多次革新,全面升级引擎和画面,依旧坚定朝着精品网游的研发理念前进,而坚持终于带来了不菲的成绩,并为整个端游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相信,《笑傲江湖OL》的公测成绩还将更好,并为国内端游特别是MMORPG类型的研发,带来崭新的思路和变革的标准。这一事件,也将扭转端游产品尴尬的局面,成为引领大陆网游开发回归浪潮的先锋!

上一篇:火箭般的速度 公测第一个5级帮会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公测人气火爆 陈乔恩微电影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