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玩家自制《进击的东方》曝陈乔恩番外结局

  现在最火的动漫是什么?《进击的巨人》!现在最火的网游是什么?《笑傲江湖OL》!一个是高居榜首、频频出现在各大网站的热血动漫,一个是拥有超高人气的金庸武侠网游,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者。近日,却因为玩家制作的一部视频《进击的东方》,而擦出了耀眼的火花!而由陈乔恩主演的《东方不败外传》番外结局也全部呈现在我们面前!

  《进击的东方》是由《笑傲江湖OL》的玩家,采用《进击的巨人》主题曲《红莲的弓矢》,配上由陈乔恩主演的微电影《东方不败外传》的画面制作而成的视频。超燃的旋律与激烈的打斗配合得天衣无缝,热血的歌词与东方不败的命运惜惜相关,毫无违合感!同样是被困在牢笼的人,无论是动漫主角艾伦还是人格分裂的东方不败,一个为了自由,一个为了爱情,都选择奋起反抗!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部来自玩家的精心力作,由陈乔恩主演的《进击的东方》!

  燃爆整个夏天!《进击的东方》

燃爆整个夏天!陈乔恩主演,进击的东方视频首曝
燃爆整个夏天!陈乔恩主演,进击的东方视频首曝
歌词与东方不败的命运惜惜相关
歌词与东方不败的命运惜惜相关
相关资讯:
升级不再难 逢周六双倍经验爽翻天
7月12日18点2组新服开启
每日登录游戏 经验装备免费送
各职业技能将调整 笑傲江湖ol最新爆料
精品之作 笑傲江湖OL公测游戏测评报告
美的心都化了! 十大门派女装集体爆照
玩家自制精美视频 电影级画面游戏展示
高手在民间 笑傲玩家捏脸欣赏第一弹
上一篇:升级不再难 逢周六双倍经验爽翻天 下一篇:凤冠霞帔热情似火 结婚礼包闪亮登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