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9月新资料片 开放暗器系统与新等级副本

  完美员工回答说暗器是能决定未来胜负的关键,比如我们比较熟知的暗器冰魄银针,对人使用后会出发中毒状态,像有的门派技没有控的技能,那么可以通过暗器来弥补。当然,暗器不止有毒的,还有其他状态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有的可能是物理伤害,有的可能是附带效果。

开放暗器新等级副本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

  而且暗器也分为了消耗性与非消耗性,据他讲,消耗性暗器的效果比非消耗性的要高,而且暗器所造成的伤害与效果和它的品质有关,比如传统的蓝装,紫装,应该最好的暗色颜色和装备颜色同步的。

  然后接着是开设新等级,我今天问的时候,他说新等级是会开放的,但具体开放等级到现在还未确认。对于新等级的问题上,他们一直保持保守的态度,预计这次开放的等级段不会太高,因为这次要开设两个常规等级副本,但两个新副本全是在80以内的副本,也就是说并没有新的等级段内的副本。80级以后升级路将会失去副本升级的选择。

开放暗器新等级副本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

  对于新副本答复,他给给我讲了一条有利的信息,那就是一个副本特点是机关加打怪,另外一个副本的特点为体验时候偏剧情。两个副本都是为了增加珍惜道具和装备产出而定的。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萝莉御姐秀性感 笑傲江湖OL超火辣女装展
正式服更新:调整龙岭、百毒验证机制
9月4日18:00新服“快意恩仇”强势开启
电话密保产品9月29日终止服务公告
还在抱怨升级慢? 周六晚双倍经验爽翻天
体验专区龙岭百毒再改:验证框时限3分钟
8月30日18点只手遮天、翻云覆雨强势开启
PK之王独领风骚 高手玩家教你称霸竞技场
上一篇:萝莉御姐秀性感 笑傲江湖OL超火辣女装展 下一篇:充值活动奖励异常玩家奖励补发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