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武林绝学再现江湖 资料片可学葵花宝典

  完美世界旗下武侠大作《笑傲江湖OL》首部资料片“风云再起”将于9月27日震撼公测!届时,全新升级版画面、大型剧情副本、暗器玩法全面上线,备受玩家期待的江湖绝学也如期而至!这就意味着, 如葵花宝典、辟邪剑谱等绝世武功将再现江湖,不仅会有玩家能够习得,武林也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绝学争夺战。

图片: 图1:玩家可以学习葵花宝典,若资质尚浅,将不敌东方不败.jpg

玩家可以学习葵花宝典,若资质尚浅,将不敌东方不败

  【江湖绝学无视门派 资质高者可修习】

  目前,《笑傲江湖OL》共有门派大宗武学(5级开放)、门派专精武学(2个,分别在20级、40级开放)、以及自创武学(可自定义技能和招式连招,30级开放)三种套系的武学技能供玩家选择使用。在9月27日的超级版更新中,将新增一套以“奇宗秘学”为特色的“江湖绝学”,其中将包括葵花宝典、辟邪剑谱、九阴真经等数百种金庸小说中的武林绝学,更不乏降龙十八掌这样失传已久的宝典。

  那么玩家将如何真正的习得这样的江湖绝学呢?两个必要条件,一个是获得江湖绝学的秘籍,另外一个是玩家的资质和福缘。另外,江湖绝学并不会限制玩家门派,江湖新秀若想成为武林高手,则需要条件以及足够高的资质即可,正如小说中华山的林平之可以习得辟邪剑谱,嵩山的劳德诺可以学到紫霞神功一样。

图片: 图2:江湖绝学将作为一套崭新的武学套路成为你纵横江湖的新绝技.jpg

江湖绝学将作为一套崭新的武学套路成为你纵横江湖的新绝技

图片: 图3:绝学无门派限制,满足条件即可修习.jpg

绝学无门派限制,满足条件即可修习

相关资讯:
研发手稿首曝 9月27日超级版新画质解读
资料片即将来临 玩家希望改善的几点内容
全服周六晚20:00-22:00双倍经验爽翻天
暗器绝学抢先体验! 体验服大更新送元宝
体验专区维护更新 修复多项功能错误
9.27超超级大更新 新资料片宣传片发布
新资料片前瞻:说好的绝世武功来了!
9月13日18:00新服人在江湖强势开启
上一篇:研发手稿首曝 9月27日超级版新画质解读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机房线路故障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