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你晒光棍我晒幸福 光棍节情侣大作战

  东方不败:

  爱情啊,就是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他爱我;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便是我喜欢那个人的时候他也喜欢着我。

  令狐冲: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那个人,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她,因为是我。

  光棍的节日,你晒光棍,我晒幸福。

  11月11日,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终于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到来了。在这个屌丝悲伤情侣得意的日子里,有人肉麻表白高调晒恩爱,也有更多的人在诅咒天下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情侣、光棍本是天敌,水火绝不相容,所以《笑傲江湖OL》在光棍节开启情侣、光棍大作战活动。你用相思竹高调晒幸福,我带采花贼田伯光拆散一对是一对!打败对手,还能收获海量经验,快来参加吧!

  相思竹,寄相思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1日-11月15日

  活动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奖励: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已经是夫妻的玩家组队前往福州于月老(77615)对话领取“相思竹,寄相思”任务,每人领取4根相思竹,去福州郊外使用,种下竹子,寄托相思之情,每种下一根竹子都能获得一定奖励。种竹子时,夫妻必须都在队伍中,且距离在30以内否则无法完成。

  拆散一对是一对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1日-11月15日

  活动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奖励:最高可得70W经验(等级不同,经验不同)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单身的玩家可以去福州城找田伯光(77616)领取“拆散一对是一对”活动,抱着拆散一对是一对的心理,拿着田伯光发放的怨念斧去福州郊找到情侣们种的相思竹,砍完8个完成任务。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11月11日17:00体验专区更新 增加多种活动 下一篇:11月13日维护更新说明 增加新时装新活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