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OL》手机账号保护系统上线

  作为2013年最火爆的3D网游,《笑傲江湖OL》不仅凭借顶级游戏画面以及超爽的战斗系统吸引了数十万玩家,在用户体验以及玩家服务上也在不懈努力。为了进一步保障玩家的权益,《笑傲江湖OL》于近期推出全新账号保护系统——手机令牌,使用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玩家可以免费下载并绑定账号,该系统保障玩家虚拟财产的同时,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和智能。

  手机令牌介绍以及下载:http://lingpai.wanmei.com/faq.html

手机令牌安装界面
手机令牌安装界面

  【使用方便快捷 为虚拟财产保驾护航】

  手机令牌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账号保护产品,它可与玩家的多个账号绑定,使用起来简单方便。玩家将账号与令牌绑定后,每次登录游戏输入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上的动态密码,经过验证才能够成功登录游戏,能够更加有效的帮您避免以木马、病毒、欺骗、虚拟电话等形式偷盗账号密码。

手机令牌,快捷方便保护玩家私有财产
手机令牌,快捷方便保护玩家私有财产
全新时装上线,手机令牌为你保驾护航
全新时装上线,手机令牌为你保驾护航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安全又智能! 手机账号保护系统上线 下一篇:11月18日体验服更新坐骑踏炎赤龙传奇戒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