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胸部可调大小笑傲江湖OL时装塑形系统曝光

  如今,不管是阅尽美女无数的高富帅,还是以左右手为女友的宅男屌丝,娱乐信息传播的高度发达,让我们对妹纸的审美要求也越来越高。网络游戏同现实一样残酷,尤其是女玩家也开始对角色挑肥拣瘦,减一分太瘦,增一分太胖,有人喜欢娇小酥胸,有人又喜欢波涛汹涌。捏人系统固然可以调节身体各部位大小,却无法满足穿上时装后也能保持原来的身型。那么,该如何满足这些玩家的不同品味呢? 《笑傲江湖OL》4月18日全新资料片“大漠迷城”推出了时装塑形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调节时装的胸部大小,也就是说同一件时装,A罩杯和F罩杯将穿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就算你对一开始的身材不满意,后期也可以调整。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上一篇:《笑傲江湖ol》70级套装属性数据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宣传片惊艳亮相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