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衡山>

【极地网娱】笑傲江湖刺客衡山派PVP浅谈

  衡山是为刺客型的门派,着重高爆发输出,瞬间带走敌人。而作为刺客有几个特点。攻击速度快,身法敏捷,爆发高,血少皮薄,出奇制胜。这就要求玩家有很快的反应速度,很好的操作与很清晰的思路,不能边想边打或者滚键盘。

  本门技能分为三大类,衡山剑法、回风落雁剑、百变幻雾剑

  接下来我就选择介绍几个PVP实用技能,以及PVP套路。:

  玄冰气决,这个技能可以在连击中加进去,给对方一个持续伤害的DFBUFF,毕竟能磨一点血是一点血。

  风卷残云:迅速向前方依次推出多个残像身影,随机攻击敌人,这个技能可以在你被打的时候放出来制造混乱

  剑落双雁:用双剑同时斩击敌方,对其造成定身,技能使用中蓄力一段可以追加三连斩,长期蓄力二段可以追加刚体乱舞上挑攻击,将露出弱点的敌人击飞。典型的控制技能,正常PVP下只用到定身效果即可。

  长啸落雁:用快速的剑法斩击敌人,造成迟缓效果,短时间蓄力一段可以追加一剑,使敌人迟缓时间更长,使用中时蓄力两段则可冲锋至敌人身前及身后攻击各一次,而且背后的攻击不能格挡。

  千雁环回:快速连续攻击对手,击中8次后会触发更快的刚体6连刺,并且将敌人击退。

  天地鹤翔:如果轻按绝技,会以自身跳跃幻影攻击敌人及击退,自身留在原地。若长按绝技,则会自己跳跃踢人,使击中目标定身。

  淨云拔日:瞬间在自身前方依次引爆三个幻影,对敌人造成伤害,如果不松手,则会随时瞬移到当前幻影的位置,发动一次挑击,将露出弱点的敌人击飞。

  以上这些技能就是三系里的主战技能了,这么多的好技能,如果使用自创武学组合起来并且合理使用,其威力将是不可估量的,越后期,衡山越强,为什么呢,因为等级高了,能放进自创武功的技能就会越多。

  下面来说一下PK套路。

  伺机近身,可以结合轻功和二段长啸落雁,近身后,使用定身技能,再使用千雁环回输出,再使用淨云拔日和天地鹤翔,继续定身输出,如果被攻击了,也可以使用淨云拔日和风卷残云,或者使用格挡,伺机寻找反击机会。

  以上只是浅谈个人PK套路,抛砖引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大侠海涵,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生活上诸事如意。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江湖门派介绍—【衡山】特点与定位 下一篇:玩家分享笑傲江湖衡山派练级副本PVP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