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华山>

华山派竞技场对战十大门派攻略进阶篇

  本人号令天下达摩剑法的一枚60华山。我是在7月8号进的那区。可以说比很多朋友晚进去很久,由于以前玩竞技游戏的,所以到40第一件事就是混迹PK。加上以前攻略上对华山的理解。让我对于华山这个职业爱不释手。对于现在各大网站上的视频,攻略觉得略有欠缺。但是不得不说比武这东西,很看悟性,不会灵活变通的人,永远达不到巅峰。这个攻略是进阶篇,不适合新手玩家看。

  1.华山如何对华山

  我相信这个很多华山玩家的共同苦恼。同样的起手,同样的技能。其实华山和华山PK,谁先凤羽谁就输,只要在他突进你的时候狂按诗剑,就可以破解它后面的招式。之后接凤羽点穴。因为更新后,受身距离已经超过无边的距离了。必须得要凤羽才能接近。点穴后就是有凤和天绅两个技能,然后接无边。 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套路。PK场变化很多。有时候许需要自己去变通。

  2.华山如何对武当

  武当这个职业,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在这里可以直接了当的说,真武武当就是菜。真武被格挡完破,伏虎之后直接点穴也好,诗剑也好,都可以照上面的接一套。对于青龙摆尾这个技能。能卡好时间的武当不多。我相信你吃他第一次青龙,第2次也知道改怎么改变手法了吧。这攻略不是给新手看的。对于太极武当,多骗技能,在他剑阵外边一圈范围走动一下,立马格挡,很多武当看你走进,直接用吸那个技能。骗掉(貌似叫重剑无锋)吸的技能之后,立马风伴接诗剑,然后凤羽接点穴,时机自己卡好。打完一套之后,离远点,恢复下破绽,等下一套CD。你说他不被骗怎么办。慢慢移动到凤羽能勉强够着的地方,直接凤羽接诗剑。等他看他受身方向,一个瞬移加无边,卡好时间风伴接点穴。有凤天绅打一套,没体力了苍松迎客直接打到满。对于混合型武当,就算是自创,切换武学也是有延迟的。至今没看到能用到很好的,能稍微克制华山。

  3.华山如何对付唐门

  唐门这个团战真心厉害,比武场里猥琐的唐门依旧很厉害,但是依然难不倒众华山。打唐门,一个要点,注意格挡,技能后摇的时候,直接突到脸上,射他一脸不解释。我们区唐门在PK场的暂时还没有能够让我感受到危机,也许是我们区唐门太菜?

  4.华山如何对衡山

  衡山这个职业在PK真心恶心,超快速的点穴,反手先手都好用。点上穴之后一套真心疼,而且完全跑不掉。对于那种心思很细腻的衡山,华山想赢真的很困难,但是对于那些心急的衡山,骗掉点穴之后就能狠打一套。

  5.华山如何对逍遥

  对于逍遥这个门派,没什么多说的,他只要敢用点穴,你立马诗剑就OK。打得他想吐。

  6.华山如何对峨眉

  峨眉这个职业有其恶心之处,但是依旧不能挡住华山的脚步。峨眉的抓人,能被凤羽躲掉。他敢抓直接突脸加点穴,有凤天绅打一套。对于那种猥琐型峨眉,格挡找机会。凤羽突过去是有僵直的。总体来说,同水平,华山绝对不惧怕峨眉。

  7.华山如何对少林

  少林这个门派,群战可谓是搅屎棍般的存在。但是单挑的话太无力了。格挡住,直接诗剑抓,直接就能破少林。少林的点穴和抓取起手都稍微长点。反应稍微快点,应对都没一点问题。

  8.华山如何对日月

  日月这个门派,起手有勾子。有瞬身加破格挡的技能。钩子的起手其实还是挺慢的,看到起手就能格挡。瞬移的话,直接诗剑抓取打一套。现在受身距离接不上无边了,所以华山的突进必须省。把一定的把握,千万不要交。宁愿后手稳打。也不要冒失先手。

  9.华山如何对五仙

  五仙这个职业,打的不是太多。只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一般都是远距离抓取后接一个冰阵。然后是红色的那个阵。伤害可观。但是CD较长。对这个职业需要揣摩对手的心里,什么时候放冰阵。什么时候他会抓取。尽量先骗掉他的冰阵。没了冰阵的五仙。输出完全打不出来的。

  10.华山如何对恒山

  恒山这个职业在内测的时候貌似号称华山的克星。当时我在网上翻阅了大量的恒山资料,以及和朋友一个竞技积分第2的恒山打了将近百场,可谓对这个职业的一些特性了解了一点。1是彩云追月,这技能可以说是恶心,意识好的恒山真的是打华山一点脾气都没,之前本人也是吃了一点小亏。但是后面发现了 Shift键。形势也就明朗许多了。按住这个键,用突进往他身边一个身位突进然后接点穴,打一套。或者是WW接点穴。总体来说恒山还是比较克制华山的,但是再克制又如何。我相信各位华山大神也会打出经验来的。

  以上便是我对10大门派一点小小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分享,也同求华山大神和我探讨华山的问题。本人是号令天下,达摩剑法的一枚小华山,倚楼夜雨生。 还有本人对于华山打衡山和猥琐的太极武当实在是很头疼。求各位支招。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全能的大师哥 笑傲江湖ol华山派全面分析 下一篇:玩家分享华山PK新套路:散手流!见招拆招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