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笑傲先锋首测 日月神教职业评测

  玩了这么久的日月,也升到50级了,感觉这个门派的特点很明显,属于那种机动性非常强的门派,而且要控制有控制,要爆发有爆发,远近皆可以攻击,群攻技能也算是非常不错的。生存方面我想也是数一数二的吧。

  就技能来说,契血斩击属于群攻技能,范围小了点,但是在对战近身职业时这个技能属于保命爆发的技能,其一:它的伤害本身就不低,做攻击技能也是很好的;其二:它会对敌方造成火系伤害,属于内功系的技能,对内防低的职业来说这是不小的打击;其三:它会吸取一定的生命值,至于这个“一定”在我玩了这么久来看,是非常多了,基本可以吸取40%左右的血量,这是非常可观的,也许是我攻击到多个目标的关系,但是单个目标我感觉吸取的生命值也不少,最少也有 30%以上,这在与其他玩家对战的时候是个保命的绝技,大大的加大了日月教得生存能力,而且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短,可以说只要操作还可以的人玩日月,基本就可以保证自己不会死,当然被控制住围攻的时候就另算了。  

  上面说到被控制被围攻,这一点来说对所有门派都算是致命打击,但是日月可以化解这种危机,魔影重重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控制门派的噩梦。其一:这个技能可以隐藏自己的形迹快速移动,也就是俗称的隐身并且快速移动,隐身一直算是保命偷袭的绝技这点我想不用我来说吧。其二:在隐身移动中无视移动限制影响,这是什么,这是免控,记住,是免控,面对控制职业最大的危险是什么,是控制,但是,如果我释放这个技能,那么就相当于废了控制职业的优势。没有控制技能的控制职业在任何人看来应该都是“木桩”吧。其三:在其隐身移动的时候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这也是伤害技能,而且也算是群攻。如果说这个技能冷却了或者伤害低,哪好吧,我日月还有不动明王这个高爆发技能,这个技能算是我日月的大技能之一了,释放过程中无法被打断,免疫一切控制。有是一个免控,虽然是释放时免控,但是这个技能的伤害非常大,而且当你释放完这个技能后,应该会为其他的技能争取到很好的时间,让其他技能CD恢复。现在应该知道日月的生存有多强了吧。

  日月的生存我就说到这里了,为什么先说生存呢,我个人的习惯和性格就是活着才有输出,活着才是王道,死了就什么都不是了。现在生存说完了,那么说明**,既然活着那么我就要考虑输出了,什么样的输出才是最大的输出呢,之前就说过:控制,不管什么游戏我觉得控制一直是王道,控制住了再输出,这就是最大输出。

上一篇:首测攻略 日月神教的PVP与PVE技能讲解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日月教门派分析之双刀刺客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