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解析PK心理战 浅谈笑傲江湖ol日月PK技能

  PK之不败形象塑造:

  一、赢过一局永远别再和对手打第二局,如果对手要强来,那你就别还手,让他直接杀死你。

  二、如果输了,你得疯狂的找他PK,直到赢过对手为止,之后参照第一点。---胡汉三语录。

  言归正传,首先你得了解日月的技能。以二测为准,废技能我就不用说出来了,以下为老三整理的主要技能。以下技能PK刷怪刷FB泡MM,都够了,信我没错!因为我是春哥!不信也可以,除非你是曾哥。

  刷怪技能怎么配置我就不说了,如果这个还需要解释,那就别学PK了。也没必须信春哥,主要说说PK吧:

  1、BUFF神技:通天集气,加攻击的,所有攻击还附带吸血。这个技能我不得不说明,官方和日月有**门的嫌疑!没缺点。加点时你也必须把它点满。

  2、穿云夺元,远程技能,坑祖宗(注解:坑祖宗=坑爹+坑爹+坑爹)的技能,远程拉扯带眩晕,喜欢追杀的基友,喜欢追MM有基友,看到这个技能笑了吧。缺点,格挡无效。所以要出其不意。加点满

  3、踏魁止步,高杀害浮空技能,中程距离。缺点,打中对手必须是定身,否则没有浮空效果。定不定身伤害都是比较高滴,但是定了身之后的伤害会让你笑的很“**”

  4、快刀乱麻,定身技能,中程技能。缺点,此技能虽是控制技能,但却是最后一击才有效,多段攻击时对手反应快的话可以闪开,所以此技能最好是对手浮空或倒地时追加。嘿嘿,想跑,春哥没空呢。

  5、六道轮回,抱妹杀,笑了吧,之后对手会有个浮空倒地过程,你可以接个控制技能。这个控制技能必须发动速度快的。缺点,次技能发动速度慢,所以什么时候用,自己考虑吧。

  6、无渊地狱,中程技能,抓取技能。技能不特别。接连招好用

  7、追魂夺命,突击控制技能,有定身效果,注意是定身不是禁技。对喜欢格挡的对手有奇效。所以此技能看情况使用。

  8、罗刹索命,反弹控制技能,作备用技能,不解释,因为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罗刹索命技,内攻外攻均有奇效。挨了刀,还想再挨第二刀,罗刹索命技,青春的技,友谊的技,华山论剑指定技能,扣提9998均有详解,购买时,请认准胡汉三防伪标志。扯远了。

  9、轮回无常,中程控制技能,有定身持续伤害效果。

  10、魔影重重,刷怪刷FB好用,PK垃圾技能。

  11、八荒俱灭,此技能耍帅可以。但本人觉得很废,确实定身,但别人可以用技能,耍帅时候别人反控你,那么你就洗白白了。

  12、不动明王,大招,霸体+高伤害。很霸气的名字,看起来也很有视觉冲击,伤害也很牛B。有点元神出窍的感觉。最好在对手定身时使用。

  缺点,这技能伤害是高,但是意识高的闪开了,那么你将很惨,有可能是你见上帝的开始。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技能分析 日月契血追命技能哪个更实用 下一篇:【Song歌者】外功日月一套连招秒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