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先锋首测攻略 少林练级单刷怪技巧

  距离本次测试结束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我玩的职业一直是比较喜欢的少林,在此对少林单独练级刷怪的技能做个简单介绍。

  先按K键呼出技能,点击上面的+号,打开自创武学,这样才能把其他技能拉到一起去。

  我只用三个技能,佛光普照、流星赶月、金钟护体。

  先上一个金钟护体,10分钟用一次,如果要求效率的话,一定要用好野马追风、猛虎跳涧等冲刺技。

  拉好一波怪,站在怪中间,甩出流星赶月,用一个佛光普照,耗的血全都满了,流星赶月CD的时候,按X键,用好格挡,减少很多伤害。

  流星赶月的CD好了之后,立马甩出来,佛光普照CD是18秒,很神的神技,格挡也是一门神技,减少了很多正面伤害。

  大家会发现,只要带好蓝,佛光普照多用用,刷怪是很快的,打完血还能满。

未命名.jpg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门派介绍—【少林】特点与定位 下一篇:首测攻略 少林派50级技能自创武学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