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门派攻略 唐门——用毒而闻名天下

  “唐门”现在许多武侠网游新兴的职业,与过去的苗疆合称两毒,而笑傲却又给了唐门一个新定义“移动炮塔”

  毒一直是一个恐怖的存在,许多人都在猜想笑傲给了唐门火器会不会把毒去掉?我个人认为这是不会的,原因很简单,唐门即是唐家堡,唐家堡是以毒暗器为名,如果笑傲让唐门没有了毒那么唐门就不符合现实了。

  笑傲把唐门的火器强化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境界上,那么毒呢?我认为笑傲会把毒定义到一般的攻击上这样才可以保持游戏平衡,笑傲在给了唐门火器高输出的时候却也消弱了唐门的防御,毒要近战,可笑傲中的唐门近战纯属找打,这就是毒攻成为了一个很严重的鸡肋,有许多人都说要练唐门,但是他们练起来真的可以?唐门表面上很轻松但实际上操作很是困难,近战走位远战操作无时不刻不处在死亡的边缘,所以我建议如果想把唐门练成颠覆一流的玩家就不要是手残党了。

  笑傲中的唐门进了战场后估计是个让人头疼的门派了火爆的群攻伤害绝对是像西方网游中的火焰法师一样恐怖如果让我选择我是最不愿意和唐门为敌的,有毒有火在那机枪般的攻击中,绝对是头疼的存在。

  一提到唐门,我首先想到的是各种淬毒的暗器。唐门始祖有《毒经》传世,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规定唐门掌门必须由唐姓直系子弟担任,经、袍、珠、杖这唐门四宝由掌门人保管,以免贻害武林,折损唐门声誉。

  我最早认识唐门是在仙剑里,那之后就开始多时间的接触在我的印象中唐门一直都是毒的代表之一,我在游戏中最爱的就是刺客类职业,但是却很爱毒,因为毒与刺客分不了家所有对唐门的毒和苗疆之毒都是无比喜爱。

  唐门三宝甲天下,

  一点寒霜万物绝。

  两门火手震天下,

  三泉烈毒名江湖。

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江湖门派介绍—【唐门】特点与定位 下一篇:先锋首测游戏测评 十大门派之唐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