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唐门职业攻略心得分享 笑傲新手玩家指南

  笑傲二测的时候,借朋友的号体验了一下唐门,由于是别人的号,玩的时间比较少,升到了50级,个人对唐门这个职业很喜欢

  唐门的武学和其他门派都一样分为三种:

  1、唐门暗器:外功加成160%,内功加成

  2、漫天花雨:外功加成200%

  3、霹雳雷火:内功加成200%

  下面说一下技能,游戏已经关了,这些内容是在别的地方复制来的

  1、唐门暗器:

  射击 基本的唐门短枪攻击,造成两次单体远程伤害。(普通攻击)

  连环弹 双手置于胸前大力散射,对目标及其周围造成单次伤害。 (消耗内力13,冷却3秒)

  飞蟥石镖 向敌人所处位置喷射毒气弹,击中后在目标区域散播毒雾效果,雾中的单位会受到巨大伤害。(消耗内力17,冷却12秒)

  沙尘飞扬 扬起脚下尘沙,使自身土系攻击提升,同时周围单位土抗降低。(消耗内力26,冷却3秒)

  捕风捉影 团身翻滚躲避当前攻击,并以疾风之势瞬移至他处,同时在原地丢下残影假像。( 消耗内力22,冷却10秒)

  回旋扫射 凌空倒立旋转射击,对周围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并能附带击晕效果(消耗内力88,冷却1分钟)

  2、漫天花雨:

  花雨连射 对目标连续射击数次,造成外功攻击。如果目标太近,将会在第四式自身后滚翻后射击。 (普通攻击)

  凶鹰袭兔 将敌人抓住借势抛起,并用双枪连续攻击敌人。 (不消耗内力,冷却20秒)

  飞龙献爪 蓄力重重的一击,可以将自身前方的敌人击退。 (消耗内力26,冷却9秒)

  天罗地网 向敌人扔出一枚蜘蛛雷,可以对目标周围造成伤害,并使受伤影响减速。该绝招可以在空中使用。(消耗内力30,冷却9秒)

  金蛇缠丝 扔出一枚金蛇爪,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对其造成定身效果。 (消耗内力31,冷却12秒)

  七煞夺命 用双枪在自身周围随机开枪7轮,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数次伤害,对露出破绽的敌人造成硬直。(消耗内力53,冷却20秒)

  九子连环 快速攻击目标9次,射击时自身还可以随意移动,对露出破绽的敌人造成硬直。 (消耗内力44,冷却15秒)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先锋首测唐门1-50级升级心得全攻略 下一篇:笑傲江湖OL二测唐门PK详解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