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结合易经分析“八卦图”所透露的信息

  引用官方原文:

  游戏中,八卦阵的用法很多,且效果显著。有的阵法可以迷惑对手以造成更多的破绽;有的则会使对手的气血逆流,而无法发挥攻击威力;如果是团队作战,所有在八卦阵内的团队成员,也将获得武当气劲的协助和保护,不但攻击力猛增,自身破绽也会被八卦阵弥补和消除。

  那么图中的所谓八卦图可能只是用了其中的卦象组合来表明它的作用

\

  附带:

  金-乾、兑乾为天,兑为泽

  木-震、巽震为雷,巽为风

  土-坤、艮坤为地,艮为山

  水-坎坎为水

  火-离离为火

点击查看大图

  武当八卦BUG图中的八卦主要为

  坤地 震雷 属于土木结合的卦象

  易经六十四卦中说

  地雷复卦像:

  上坤下震

  复卦,地震之卦。一阳复起,阳刚始生,万物亨通。“阳刚复回,君子道生。”

  雷地豫卦像:

  上震下坤

  豫卦,平地一声雷,或春雷一声,震惊百里,惊天动地,影响大,名气响亮。

  “如果是团队作战,所有在八卦阵内的团队成员,也将获得武当气劲的协助和保护,不但攻击力猛增,自身破绽也会被八卦阵弥补和消除。”我们可以理解为 上坤下震的卦象其实就是这种对自己团队有益的恢复作用的一个阵法。

  或是这个是上震下坤的豫卦。也有增加自己气势“攻击力猛增,自身破绽也会被八卦阵弥补和消除。”

  以上只是我的猜测,真假与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完美不会做这么白痴的错误,把八卦这么简单的弄这么大错误。欢迎反驳,欢迎补充,但是五毛喷子请退散。

 
[编辑:历历]
上一篇:笑傲游戏职业定位之武当派关键字“阵” 下一篇:笑傲江湖门派介绍—【武当】特点与定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