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五仙>

邀请测试职业体验之五仙SM女王养成攻略

  因为无法截图 所以只能纯文字描述了。

  不得不说是,虽然笑傲江湖PVE部分还有待改进。 PVP部分已经很给力了,导致第二天测试结束后还有大量玩家在游戏里P的不亦乐乎。

  邀请测试中我玩最多的职业就是五仙了,不管是第一天的PVE部分还是第二天的PVP部分,很喜欢五仙苗疆的感觉。

  第一天的账号是从1级一直玩到32级,第二天的账号是完美直接提供的45级的高级账号。

  五仙的上手不是很容易,第一天的测试中我一直是被菜的那只,不过第二天的测试中最后我轻松的击败了号称PVP最强大的少林。

  笑傲江湖的战斗是需要动脑的,特别是PVP,下面我从PVE和PVP两方面来说一下我的测试体验。

  PVE部分

  PVE中五仙的亮点并不大,因为五仙不是一个高攻职业,第一天测试结束的时候策划问我们一个问题,打怪爽还是累。我的回答是作为一个五仙,我又累又爽。

  因为五仙来说打怪比较慢,特别是初期,攻击不高,控制技能又少。虽然一鞭子一鞭子的抽怪感觉很爽,但是玩起

  来真的很累,特别是在单SOLO的打BOSS阶段。几百鞭子下去,能不累么?

  但是五仙教是副本必备的职业,因为五仙的技能里有一个技能是能从远处拉怪的,所以在大型清小怪的过程中,五仙教基本是必须的开路先锋。

  其实PVE没什么好说的,重点说下PVP吧。

  PVP部分

  先来科普下笑傲的相关技能介绍

  普通技能 怒气技能 体力技能

  普通技能无冷却时间 可随时使用

  怒气技能需要消耗一个怒气值,目前的版本最多积攒五个

  体力值 主要用于主动躲闪 格挡 以及小规模的位移 小规模位移这个可参照流星蝴蝶剑NET。

  顺便说一下,笑傲江湖里的技能如果你开的模式不对,是可以伤害到无辜群众的,也就是说我开全体模式和别人打架一鞭子抽出去,如果你刚好站在鞭子攻击范围内,捎带着你也会中招。

[编辑:历历]
上一篇:高玩教你怎么对阵《笑傲江湖ol》五仙教 下一篇:参与笑傲黑盒测试五仙玩家的精华爆料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