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五仙>

手持一鞭五仙女王 各类勾人战术详解

  一袭彩衣香艳照人,一身傲气不让须眉,一条软鞭行走江湖,一盏蛊毒独霸南疆。她就是江湖中人闻之色变的五仙教。在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中,她们不仅是用毒高手,更是江湖上少有的使鞭高手。江湖之上以硬武器见多,大家对软武器鲜有耳闻。今天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天下第一软武器——软鞭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而在五仙女王的手中,软鞭又能发挥怎样惊人的功效。

  【远程、灵活 五仙软鞭诠释天下第一软武器】

  软鞭是江湖之上少有软武器之一,它使用灵便,攻击范围广,并有很强的远控能力,抖、劈、撩、扫、缠、护,样样皆能。当今武林使用软鞭最好的门派,莫过于五仙教。她们根据金蛇捕蛇姿态独创的“五仙鞭法”,招式阴柔缠绵,攻守兼备。另外五仙教还有独门蛊毒之术,可以将毒淬于软鞭之上,或是在鞭法中融入蛊毒投技,令其杀伤力倍增。

五仙鞭法阴柔缠绵 攻守兼备
五仙软鞭 灵活自如 随机应变

淬有剧毒的鞭法 杀伤力倍增

上一篇:笑傲江湖门派介绍—【五仙教】特点与定位 下一篇:十大门派之五仙新手攻略 五仙教技能详解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