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首测攻略 逍遥外功PK篇:蜻蜓点水流

  朋友逍遥号改密码了,YY死活没人回。还有几小时就要关服了。用了三小时自己玩了个小逍遥。来截图,不全之处请见谅。

  蜻蜓点水流-逍遥外功PK              

 

  蜻蜓点水流最主要的就这6个技能。如图。

  蜻蜓点水流派的起手:跳起--傍花拂柳(1-4次,根据情况而定)——云霞出帷(原地还是一次轻功侧身释放,依据情况而定。此为点穴技能,何时会躲闪稍后讨论)---两仪合德--太乙生萌(两仪后瞬间接,造成伤害起最多持续0.8秒)---天枢提气--月归霞明。

  傍花拂柳挑起释放时候是个神技,无论对面抓取还是各种限制,都是直接无视的(因为他无视移动限制技能--除了那个“BUG”)。如果对面抓去,直接击倒,如果对面也是在空中直接击倒。免疫绝对绝大多数技能伤害。点他1-4次有情况而定随心打断。神技呀!!

上一篇:首测攻略 逍遥派群刷技巧以及技能介绍 下一篇:冰火攻击掌握群控 逍遥冲级备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