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玩家分享 笑傲江湖竞技场逍遥派PK心得

  在讲到竞技场PK时,有两个通用的数据是需要大家大概了解一下的。

  一、破绽值

  破绽值在网游界来说,应该是个非常新颖的设定。(不扯单机)玩家因释放技能落空,被其他玩家或怪物击中,以及格档对方的技能时,都会有一定上涨。根据多场的竞技PK来看,破绽值的上涨最快的当属被玩家击中,而上涨的数值又跟对方打击段数成正比,因此有多段打击招式的门派有福了,往往几个技能甩脸上,对方身上就在发光了,如少林,如华山,如峨眉,如衡山。由于楼主玩的是苦逼的逍遥,只能默默含泪了,更无稽的是,逍遥小无相功使用前置小技能时居然也会上涨破绽值,个人认为极不合理,不知道官方会不会进行修正了。(管你娘的修不修,反正公测有玩肯定不玩逍遥了)

  当破绽达到临界值时,玩家的身上会泛红光,此时玩家只要受到任何攻击(不含控制效果的平A即可),就会呈现被击溃的状态(单膝跪地的架式),伤害会被加深,同时会被人各种连击还手不能,因此当破绽值过高时应及时使用Z键调息消减。

  由于三测宝石的存在,使得破绽值在PVP时存在感不强,希望公测会有所改观。

  总结:不要盲目放招,多骗对手放空,多用调息,保正自己的破绽值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

  二、体力值

  玩家的很多行为都要使用到体力值,如加速跑,轻功跳跃,受身,格档,位移等都需要用到体力值,因此在PVP的时候,如何合理的分配体力就是重中之重了。

  体力值的恢复与玩家当前行为有关,玩家处于攻击或者被攻击的状态,体力值回复较慢,而当玩家处于和平状态时,体力值的回复速度大约是战斗状态时的两倍,同时当玩家被连续攻击也会大幅削减体力。

  个人在竞技场PK时,经常会有对手开局就跳,然后各种轻功位移一刻不停,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可取的,往往对手几个佯攻,自己的体力已经见底,然后格档位移各种不能,生生地挨上一整套甚至一套带走。

  当玩家的体力值用完,被对手击倒后,(这里没有特别注意,应该是被击倒并打掉大量血条)体力值会有大量的回复。

  竞技场1V1时,双方的体力值会在屏幕的下方显示,(一管小蓝条,估计很多玩家朋友都没注意)时刻关注哦。而野外PK,对方的体力值就需要自己进行估计了

  总结:慎用体力,敌虚我进,已虚佯攻,徐徐图之。

上一篇:冰火攻击掌握群控 逍遥冲级备战 下一篇:以一敌十 高玩逍遥轻松对阵各门派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