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视频 50级副本英雄基本蝎王魔窟

  

截图1368443743.png

  50级副本可以说最适合单刷的副本之一,难度适当,怪物较少,通关所花时间较少,同时沿路有很多可以用来补血、补篮、补充怒气的道具,因此是省钱、省力,却能有不错收获的最佳副本了。下面小编就单刷侠客难度时的注意事项向各位大侠阐述一二。

  进入副本后,会有2波开胃小菜一般的小怪,数量不多,但须注意脚下的陷阱,各位大侠看到脚下出现黄圈时,就需躲避掉。

  杀死2波小怪后,会看到6个长相猥琐玩SM的腐蚀奴,各位大侠如果防御不搞,可以一一解决这些腐蚀奴,注意他们的爪子就行,他们每次发招时,都会蓄力,各位大侠简单的闪躲或格挡就可以完克他的攻击,杀完后会发现有很多长得草丛里的宝石矿和草药,这些都可以补血、补篮、补怒气。

上一篇:诛仙镇雷雨天震撼刷怪视频 下一篇:首测视频攻略 恒山单刷40级侠客海中孤岛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