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教你打50级副本蝎王魔窟 附视频讲解

  英雄副本名:蝎王魔窟介绍

  昨天看到一位朋友发帖抱怨:刷副本,百分之七十的人都不会躲技能,死了还一个劲抱怨!我觉得,这位朋友的抱怨是有道理的。虽然笑傲江湖ol 的各种副本算是十分简单的了。而且6人副本一般都没有什么难度。但是下英雄副本的时候,由于一些新手玩家对于英雄副本的认识缺少,以及对于一些英雄副本需要注意的细节没有在意,所以经常在副本中送命,这导致这些玩家的抱怨。为了让跟多的新手玩家对英雄副本有一定的认识。今天龍哥就给大家带来一部50级英雄副本,蝎王魔窟的打法,技巧,注意事项等等介绍。这次还是以视频介绍的模式为主。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精彩的副本通关视频,稍后我来给你做一些文字说明:OK,Let US GO!

  

  魔窟副本的特点是毒,副本里的大部分的怪物都是有毒属性攻击的,注意脚下随时可能冒出的缠绕藤蔓,这个副本里面有以下几种类型的怪物:

  腐奴:力量型的大怪物,技能攻击很高,而且附带击倒效果,所以一定要注意他的起手式,如果要攻击了,一定要跳出他的攻击范围。

  毒箭射手:这类型的怪一出现就数量众多,体型较小,主要是射的毒箭伤害很好,玩家要注意走位,注意躲闪。

  食人花怪:这类型的怪会在最后BOSS前面出现,主要是喷射毒花汁为主,喷射之前会在你的脚底下有一圈闪光的提示,躲开即可。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日月单刷55级侠客副本视频
华山技能“清风送爽”技巧 谈两大特点
少林高速单刷50侠客 分数高有套装
50级恒山40无宝石套单刷50侠客本视频
龍哥出品:比武场华山VS峨眉、衡山视频
英姿飒爽 御姐衡山单撸50级侠客本视频
竞技场衡山VS五仙 巧用骚扰打断战术
59连胜峨眉视频解说 教你怎么玩竞技场
上一篇:玩家分享 日月单刷55级侠客副本视频 下一篇:牌子装备峨眉13分钟神级通关64侠客本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