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暴力峨眉单刷64级英雄本

  这次龍哥给大家带来一部帮派里面的峨眉单刷64YX副本的视频。单刷峨眉ID:哀家叫小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小红喊人组64YX副本,我进组了。本来我勤勤恳恳的在打怪,却发现另外两位队友站在那里纹丝不动,诧异之时,小红发话了,说让我休息休息,全程无忧,他一个人来。soga,至此我发现了他在练习单刷英雄副本。哈哈。昨晚龍哥抓住机会,给录制了视频出来。供大家欣赏娱乐一下。

  单刷主角:峨眉,67级,哀家叫小红!

  装备配置:龍哥观察是60套。以及全身3级宝石套。装备算是还可以了。

  技能使用:清小怪的时候,他主要用的混元一气,天君破甲,三阳开泰,阴风袭体,仙女散花,黑虎掏心,泰山压顶以及两个加血技能。

  打BOSS用的,爪子抓取,三阳开泰,三花聚顶,阴风袭体, 天君破甲,泰山压顶等以及加血技能。

  由于我要录制视频,所以多方跑动,吸引了BOSS仇恨,使得小红打BOSS慢了许多。另外,可以看出来,打第一个BOSS的时候,小红主要是用的是远程限足技能,然后普功,没有近身,躲避掉了BOSS的一些伤害。打第二个BOSS的时候,也多次躲避掉了BOSS的正面伤害。所以单刷64YX,压力不大。最后,人品非常不错的爆了一件逍遥内径的60头部,有黯然的逍遥要买的,可以和我联系哈,哈哈。好了, 下面就来欣赏副本单刷视频吧。OK Let Us Go!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66级技术党逍遥单刷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大少林之崛起 中上水平玩家进阶视频分享
竞技场猥琐流唐门面对华山突脸的策略
恒山大神蓝倪VS峨眉大神明月精彩视频
五仙暴力打发 2300分第一五仙比武视频
顶尖高手的厮杀 2300-2700分段3V3PK视频
南衡与北恒的对决 竞技场衡山VS恒山视频
高手过招 峨眉竞技场对华山、恒山PK视频
上一篇:66级技术党逍遥单刷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下一篇:平民武当单刷60级、64级侠客本视频欣赏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