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南衡PK八连发激情视频第二弹

  内测南衡的确加强了,但是我感觉 南衡只是一个单挑职业,群战还是非常吃力的,所以大家没必要说南衡PK多厉害。

  二测玩的华山, 所以说对南衡不是特别熟悉所以大家不喜勿喷哦 。内测给大家 小小的分享一下我的南衡PK心得 连招,起手惊鸿绝影 ,接轻吟回风 , 流行坠地 ,浮云拨日,比翼双飞 ,岳阳三醉 或者 惊鸿绝影 +风卷残云, 上面 就是 我平时用的基本连招 , 当然 这些 一切都只是相对而不绝对,中间都是有很多变数的,如果对面起手格挡 ,你还突进的话 对面可以在你轻吟回风前面反制你 , 开始的时候对面假如是格挡动作 ,你可以 翻滚起手接轻吟回风。 岳阳三醉这个技能 ,不是特别实用 不过伤害还是蛮可观的 ,我一般都是比翼双飞 蓄力击倒之后 用岳阳三醉打出两段伤害,加封招。 然后风卷残云。 如果你操作够犀利,风卷残云之后 完全可以 再用 惊鸿绝影 接同燕三绝 打半套 。有很多南衡 都喜欢 惊鸿绝影接蓄力同燕三绝这些技能,我给大家一个 小心得,惊鸿接同燕三绝的时候同燕三绝最好是打出两招 就翻滚轻吟回风 。因为同燕三绝的第三招是可以躲过去的 ,而且像南衡北恒这样的职业完全可以在你打第三招的时候反制你。

  再就是 各位南衡童鞋 打 北恒的时候要切记 不要乱突进哦, 我在PK场打我不谦虚的说一句 ,同装备左右我谁都不虚,只怕一个人, 九剑的 北恒 沐虚游 ,他玩的是 真心好。这里给大家说一下 打北恒的 一些技巧, 北恒有两个转的技能 一个是点穴一个是定身 两个技能挺像的, 你们可以自己去分辨一下, 打北恒的时候 一般情况下 不要打先手, 因为 会玩的北恒最不怕的 就是你先手过去打他了,各种被动反控 , 和他比耐心,多利用加速跑和他绕 ,他只要忍不住 先给你打先手 突进过来 这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啊,如果你想打先手抓好时机 北恒 反控点穴的时候呢一般都是蓄力一会 跳一下在蓄力 ,抓住跳的时机 突进过去,进行连招。 纯手打。

  下面献上视频一部。

  以上这些都是我这些天南衡的心得,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江湖竞技场犀利恒山绵里藏针挑逍遥 下一篇:峨眉第一视角 猛龙过江pk视频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