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身反击艺术演绎 竞技场日月VS恒山

  恒山派是十大门派中唯一拥有大量当身技的门派,当身技具有超强反击力,能够对敌人造成较大伤害,所以在团队的配合下,恒山派会是一个重要输出点。双短剑在恒山派严谨的剑招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一手剑防,一手剑攻,双剑齐出所形成的圆形剑盾,攻防兼顾,无孔不入。在单人PK的过程,采用速战速决的战斗,恒山派并不占优势。相反,采用长时间战略,却是攻防浑然天成的这个门派最佳的选择。以防御和不断的轻功闪避躲避敌人的进攻,同时耗尽对手的体力,在关键时刻当头一剑。反击技在PK中,也会是帮助恒山派取胜的关键因素。

  个人与恒山打的不多。虽然几场都赢了,但是依然看不清楚恒山的技能特点。不过对面的连招还是不错的。如果会玩恒山的玩家,应该能知道这些。另外,那个双手胡乱飞舞的动作就是传说中的恒山加血么?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日月VS五仙 女王与屌丝竞技场对决视频 下一篇:剑掌同出天地一气 竞技场日月VS武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