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VS恒山 分析三种类型恒山的打法

  恒山这个职业,貌似现在已经经过不少高手的开发,将这个职业挖掘的已淋漓尽致了,在论坛上看过很多高手恒山的各种擂台攻略。个人认为,恒山其实是一个很需要耐心,很不错的职业。细腻的心思与意识,会成就一个高手恒山的神话。

  个人感觉,笑傲江湖ol恒山可以有三类型打法:

  第一、恒山可以类比唐门一样的风筝流打法。各种当身丢远程技能,曾经有个人出的恒山视频,就是这类型打法,貌似十分有效。

  第二、也可以类比剑阵武当类的防御流打法,上次更新,让恒山加血技能变瞬加,大幅度提高了恒山在擂台的恢复能力,猥琐起来跟对手耗,对面会感觉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

  第三、突进型打法。曾经龙哥遇到一个恒山,上来就用突进技能,各种贴脸打法,这样会打乱对方的阵脚,打乱对方的思绪,贴脸当身,更是让人防不胜防。恒山突进到对手身边之后,放当身,由于人都是有条件反射的,会习惯性的放各种技能,这样就直接中了恒山的套了。所以这类型的恒山打法,也是非常不错的。

  总之,恒山就是一个带刺的玫瑰,任何职业都得小心的碰他。切勿着急突进,上来先退一步,看看情况再说,另外,恒山的当身,华山的点穴是可以破解的。但是华山的点穴距离实在是太短了,不好把握。至于其他职业破解恒山当身的招数,龙哥这里清楚的还不是很多。望有其它职业的玩家给予推荐。让我们共同探讨,如何来破解恒山这个猥琐的刺猬!

  OK。上面总结了不少,那么不出例外,龙哥自然要带给大家又一部精彩的PK视频了。恒山VS华山。静下心来,才能把握对付的动态,找到战斗的战机,着急上火,打恒山,心态上你就输了。精彩视频马上开始,Let Us Go!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竞技场华山VS日月 命悬一线的精彩对决 下一篇:玩家分享踢馆视频 伏魔袈裟服帮派鏖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