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姬无命VS华山一妃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两大高手对决。精彩视频,龍哥录制了几场。她们一共打了十几场吧。最后几把,一妃终于打赢姬无命了几把。一妃也是一个玩的非常好的华山。最近我跟他PK,我们通过交流,我跟着他学了不少,特别是他的cancel流连招用的非常娴熟。但是估计还是不熟悉姬无命的这种快节奏吧。马上要比赛了,大家可以看看姬无命最近的新打发,新套路。个人认为,姬无命并非是靠衡山这个职业才这么强势的。而是他本身擂台的灵活反映,以及冷静态度,局势判断和操纵手法。或许给他一个华山,姬无命一样能玩的非常不错。好了,废话不多说,精彩视频,Let Us Go!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日月16分钟单刷70侠客本视频 附文字攻略
玩家分享 华山VS武当无硬直的激情战斗
日月资深玩家分享竞技场最高伤害连招
竞技场日月VS武当 高端连招技术展示
少林崛起 玩家分享少林竞技场视频合集
蓝倪恒山视频 无彩云点穴纯肉搏恒山
主火系逍遥近战也不虚 竞技场逍遥VS五仙
玩家分享逍遥新连招 长风吹雪接白驹过隙
上一篇:玩家分享 华山VS武当无硬直的激情战斗 下一篇:逍遥VS恒山视频剪辑 蓄势待发防不胜防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