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凝聚中国网游十年技术结晶 再现完美江湖

  飞雪连天射白鹿 笑书神侠倚碧鸳

  武侠,是浓缩在中国人血脉中的成人童话,经过无数作品的描述与传播传播,武侠相关的词汇已经成为世界认识中国的第一批关键词。

  金庸,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武侠大师,其创作的十四部作品至今无人超越,堪称“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武侠,有武侠的地方就会有金庸”。尤其金庸作品中所描绘的江湖、侠客、恩仇等元素更是成为武侠作品的标准。

  自从日月神教强攻华山朝阳峰夺走武林秘籍《葵花宝典》,已经过去了几十年。随着新一代侠客的出现,在上次正邪对决中落败的五岳剑派再一次崛起,大有与少林武当三足鼎立之势。

  此时,一本传说中能化腐朽为神奇的《辟邪剑谱》重现江湖,传说得剑谱者可无敌于天下。

  一时间,令狐冲,田伯光,林平之,仪琳,岳灵珊,年轻的侠客浪子抱着各自的信念和梦想纷纷踏上江湖的舞台,而他们的宿敌——日月神教中,一个强大的枭雄早已清除了内部的反对者,踏上武林的巅峰,世人称之为“东方不败”。

  在正邪两派的对峙中,暗流涌动,一场新的江湖风暴正在缓缓拉开帷幕……

  华人最强研发力量 倾力打造

  完美时空——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凝聚中国网游10年智慧结晶,采用全新3D引擎技术,集亚洲500余名研发精英,包括完美全球多支开发团队联合制作,历时五年为全球华人量身打造融汇了金庸浪漫武侠精髓的期待大作《笑傲江湖》。游戏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力求为玩家还原一个集“开放、自由、真实、趣味”于一体的江湖世界。

  自由的江湖 真实的世界

  《笑傲江湖》全球首创的虚拟生态系统,将游戏中的江湖世界塑造的更为真实。随季节自然生长枯萎的植物,随人物走动而惊飞的鸟类以及根据真实天气随时变化的风霜雨雪都将点缀玩家的江湖之路。甚至那些隐世不出的武林高人,小镇上路见不平的侠客以及夜间出没的毛贼,都会在系统高智能AI的支持下根据各自的特性和习惯有规律的出没在江湖的每一个角落,并根据不同的环境进行不同的动作表现。

  武学最高境界 无招胜有招

  自创武功招数!

  《笑傲江湖》提供了上千种基础招式,玩家需要合理的组合使用这些招式,从而形成一套自己的独创武学套路。而招式之间存在相生相克关系,正确的使用将会加强整套招式的威力,并且可以产生击退、击倒、击飞等限制技特效。每种组合都需要对应内力来进行推动。

  闪避为游戏的一大亮点,当对手进行攻击时,如遇到气功、剑气等,被攻击一方可以进行躲避。而武器在战斗中由于出招的不同会有所变化,如:武器为剑时,当遇到暗器攻击,手中的剑会自动变成宽刃,以方便挡住暗器。

  武器变形 自在随心

  《笑傲江湖》支持武器在多种形态下切换!

  例如双刀可以合并成为双刃刀,少林棍可变成三节棍进行甩打等等。而当武器形态发生变化,游戏角色的招式套路、攻击动作也会随之改变,比如当长棍变成三节棍时,玩家的攻击方式也将从大开大合的横扫攻击瞬间变成小巧敏捷的贴身缠斗。

  在《笑傲江湖》中,武器涵盖十大类数百种兵刃,除了常规的长剑、双刀、长棍外,还有琴中剑、软鞭、铁扇等奇门兵器可供玩家选择。

[编辑:历历]
下一篇:【游戏介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