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笑傲江湖OL》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完美时空的里程碑式作品。采用全新3D引擎技术,集合全球500余名研发精英,开发周期超过36个月,忠实金庸原著,再现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体验。

  《笑傲江湖OL》首创的虚拟生态系统,将游戏中的江湖世界塑造的更为真实。随季节自然生长枯萎的植物,随人物走动而惊飞的鸟类以及根据真实天气随时变化的风霜雨雪都会更丰富玩家的游戏过程。甚至那些隐世不出的武林高人,小镇上路见不平的侠客以及夜间出没的毛贼,都会在系统高智能AI的支持下根据各自的特性和习惯有规律的出没在江湖的每一个角落。

  游戏内将会提供上千种基础招式,玩家可将这些基础招式自由组合,自创武功技能,成为一代宗师。每种武功组合都需要相应的内功来进行推动,而一些传说中的终极武学如独孤九剑等,玩家会通过秘籍学会基础招式,仍然需要玩家自行组合招式。   

  《笑傲江湖OL》最具有革新意义的是战斗系统,战斗表现非常的动作性,还融入了格斗游戏中的心理战策略因素,并且能够适应手速和操作水平参差不齐的玩家。通过自创的招式组合,玩家会依次施展技能,而不同的组合之间会暗生相生相克之道。如同武侠小说中的某种武功可以完全克制另一种。游戏的轻功系统也会完美融合到战斗中,进行相应的加成。玩家在战斗时不再是两个人在互相对砍,躲闪、招架、反击等各种动作的加入让玩游戏如同看动作电影。

  游戏的主线剧情完全忠实原著,会重点刻画主角间的情感故事,玩家会和令狐冲、任盈盈一起体会江湖中的恩怨情仇。

  同时完美时空投拍,由著名导演袁和平执导的《新笑傲江湖》电影也在筹制中,将和网游同步上市。 

[编辑:历历]
上一篇:凝聚中国网游十年技术结晶 再现完美江湖 下一篇:产品简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