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笑傲江湖OL》“教主归来”支援边疆介绍

  【狼烟四起 劲敌来袭 支援边疆 经验翻倍】

  还在为升级头疼?还在烦恼因为游戏无法享受人生?《笑傲江湖OL》“支援边疆”新玩法,让您几分钟的收益等于1天的收益,高额的经验,大量的游戏币,简单的玩法,高额的奖励,让您的江湖生活轻松而美丽。

  支援边疆是每日活动,每天的12:00——23:59可领取任务,玩家可通过将运送物资的镖车运送到敦煌或阴山草原指定的NPC处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玩家等级到达30级后,可到洛阳找NPC 邢陌路领取“天下风云出我辈”任务,并传送到天下会场景内获得游历成就。

  玩家等级到达35级后,可找天下会NPC 孙镇疆接到来自边疆的密函任务,任务完成后会获得三个边疆密函。凭借1个边疆密函和1锭的银子可在孙镇疆处接到支援边疆的任务,并获得随机品质的完好的镖车,镖车品质越高最后获得的经验越丰厚。该活动每天最多可进行4次。

  在支援边疆活动期间,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在天下会场景的跨服传送NPC处传送到其他服务器中,对正在运送的镖车进行劫持,劫持会获得声望——武勋,用来兑换丰厚的道具。

  切记:完好的镖车被劫持后会导致镖车破损,破损的镖车获得的奖励会明显减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剑舞轻尘】笑傲江湖英雄称号及特权一览 下一篇:终极PK 笑傲江湖OL雪镇动真武尊堂首曝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