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工会专栏>

【众神之域】笑傲江湖OL日月技能+PK讲解

  六道轮回

  将前方的敌人抓住一跃而起并抱住对方向地面冲击,落地同时在地面产生地震波。

  逐日刀法

  逐日刀法为日月顶阶刀法,以锁链灵活控制刀为特点,轨迹灵活,出刀玄妙,气势凌人,颇有“无人可撼”之势,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远近结合,战术大师

  搅海穿云

  用膝盖对前方的敌人连顶二次,可以使露出破绽的敌人浮空。

  断云止雾

  将链刃抡圆,再向前方地面猛砸,造成巨大伤害,可以将露出破绽的敌人击倒。可对倒地敌人追击。

  无渊地狱

  把链刃扔处缠住对方,并用业火对其焚烧,对其造成内功伤害。

  蛇行无迹

  以蛇行之势铲至目标身前,并对其进行追击。

  轮徊无常

  将链刃前方地面推出并收回,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地面击碎,使敌人减速并禁足。可以对倒地敌人追击。

  紫电穿云

  一跃而起,用快速的行动向目标突刺攻击。此绝技可以在空中使用。

  八荒俱灭

  向周围连续三次甩动链刃,以巨大的火焰车轮对周围进行攻击,击中的敌人将被定身

  Pk总结

  日月pk 首先跳起来追魂夺命 紧接着六道轮回 直接用锁链穿云夺元 紧接踏魁止步

  然后就接着快刀乱麻

  其实pk很多是看个人操作 有很多技能是需要看准时机放的 这需要眼速和手速 我总结的pk连招是我个人琢磨出来的

  希望能带给你们帮助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众神之域】笑傲江湖OL评测之总体感受 下一篇:【众神之域】资深玩家解析峨眉玩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