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先锋首测体验 超级快速练级宝典

  笑傲真正的快速冲级方式是前期任务加后期刷怪,什么副本什么的可以略过。

  刷怪队伍配置:

  要想刷怪队伍配置很重要。尤其是衡山、峨眉什么的,这些前期输出比较低的职业,如果自己练,你会练哭,找个队伍最好。如果是冲级队伍,最好选择群攻输出职业。峨眉是后期刷怪练级必备职业,虽然现在单加有BUG,群加也是很给力的,所以队伍必备。其他输出职业,首选唐门,这是群攻最多,伤害最高的练级职业。其次少林,拉怪输出都不错。本来武当也应该是练级高手,但武当居然群攻有上限,除了剑阵,其他果断的不是很给力。华山也是群攻输出职业,组队必备。

  双倍

  刷怪练级最好开双,双倍系统每周送4个小时,可累积,不刷怪的时候可以冻结,双倍位置不是很明显,如图。

在洛阳城和福州城宝物NPC那里可以购买双倍,4个小时大概2Y。所以每个整点的龙岭石窟活动最好参加下,弄点钱好去买双,否则刷怪效率很低。
上一篇:笑傲江湖保命绝招 组队刷怪技巧 下一篇:首测攻略 笑傲赚钱总汇 成为富豪不是梦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