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先锋首测攻略 【寻宝】龙岭谜窟赚钱


笑傲江湖龙岭谜窟赚钱攻略

  活动:【寻宝】龙岭谜窟。

  需要等级:20级以上。

  需求人数:3——6人。

  活动次数:不限 。

  活动地点

  野外随机地点刷新

  在福州郊外,衡山郊外,武当山,药王谷,少室山,华山,会随机出现龙岭谜窟的入口。谜窟中可能遇到各种随机事件,并隐藏着神秘宝物。

  活动时间:每天10:00——24:00的双数整点开启。持续时间为45分钟。

  活动奖励:

  下面的截图中会有各种物品的奖励,请关注。  

图片

  如上图所示:龙岭谜窟的入口,前提是等级到达20级,需要组队,队伍人数3——6人。进入前须有队长点击方可进入。  

图片

  如上图所示:对于初次进出谜窟的玩家来说,要注意游戏内的箭头指示,以及此图的路标指示图,有的区域不会出现指示箭头,多看看自己现在的所在位置是快速通关的“法宝”,图中的三角形为游戏人物所在地点和方向。I代表进入下一入口。?表示可以进去击杀小兵和小BOSS。


  里面的小BOSS有可能是“青城四秀”。大多数都是随机。  

图片

  小BOSS余人豪  

图片

  小喽喽盗宝火枪手  

图片

  机关  

图片

  上图是任务通关,任务结束后,队伍要迅速寻找下一入口,争取多做几次谜窟探宝任务。毕竟任务入口是随机的,不好在此进行截图。


  从以下图中可以看出,击杀小怪和BOSS后,爆出的物品种类繁多,相关道具和宝石以及少量的金钱。金炼石的以及宝石的级别都是随机出的,最高5 级,最低一级。整贯古币,字体的颜色分为绿色和蓝色,钱的数量蓝色多于绿色。装备的分类也是按此分类。此活动没有掉落装备的意思....副本和活动掉落的物品,都需要投点,不用担心,自己的网速不好.....你点击需求,别的玩家点击放弃此物品是你的,别的玩家如果也点击需求,则投点。需求和贪婪都是需要进行投点,也就是说投骰子。那要看人品咯......其余玩家投出99点,而你投了100点。-_-。sorry!这并不能说明你运气好!!!相当于说你只投了.....别纠结 - -!你要坚信:好的运气不会总在别人上的加油,加油,再加油......差点忘记了,不好意思,千万不要点击那个XX哦,如果想点击的话也可以,队友会发自内心出于真情的感谢你 - -!不开玩笑咯..点击XX代表你放弃此物品。副本所爆物品的得到方法也和这一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的小怪和BOSS 击杀起来非常的简单,是根据等级来判断的。从活动需要的等级便可以看出,所以不需要担心。击杀起来也很容易。下图所示:  

图片

  也不必担心带的药品不足,击杀小怪之后会掉落补血补篮以及补怒气的物品。怒气值达到9之后便会可以释放本门派绝技。杀伤力高,还有就是绝技的效果也十分的艳丽。下图所示:  

图片

 

图片

  需要注意的就是龙岭谜窟,进入到谜窟之后:要随时明确自己所在的位置,多看左上角小地图以及游戏内的路标指示,系统设定也很人性化,一个玩家走的路线错误,其余玩家走的路线正确,走错路线的玩家立刻出现在其余玩家身旁。所以,不要担心遇到路盲.....也希望大家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毕竟是双数整点开启,而每次才45分钟。争取队伍配合,多做几次活动,同时也多得到点装备所需物品吧!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首测攻略 笑傲赚钱总汇 成为富豪不是梦 下一篇:笑傲先锋首测攻略 快速升级指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