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不刷怪也能升级 逍遥30冲40级副本攻略

  相关攻略:华山30冲40级副本攻略

  我相信玩笑傲有很多玩家像我这样,拼死也不会去地宫或者营地刷怪升级.

  太枯燥了……本人就是认可单刷副本也不去刷怪的人(性质其实差不多,摔)

  不管怎么说吧

  公测一般说是中午12点就开,不管延后多久,晚上8点绿竹林活动开启前一直做主线任务都可以冲到30的。

  30后如果离8点有一点点时间的话,可以考虑把衡山城的英雄榜十五次做了,可以获得一级英雄令换个武器绿竹也能快一些。

  一般这样一套下来也就能到37、8了。

  这个级别任务可能会断层,那么就需要刷副本。

  任务一般会做到当前等级大概50%经验左右。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刷32级的副本青城突破了。

  推荐单人的话就刷普通副本,打的也不雷人,刷的也方便也快。即使不开免费的五小时双倍的话,一次下来也有10%的经验,五次副本其实不算多的。

  副本下来的话也会得到好多材料,绿装什么的用来强化武器非常好。

  啰嗦完了,下面说重点。

  副本中最愁人的就是小BOSS了,放技能的时候无视控制,并且很快就会被打出破绽状态连控,非常头疼。

  本人刷了好久副本后,研究了一个连招,针对BOSS的弱智AI,这样一套下来基本上BOSS碰不到你,也用不出任何技能,被直接打到死……

  出招顺序:

  离BOSS远一点的位置先把放出来一个无相盾,距离近的话无相盾也有伤害,激活了BOSS可能就控制不到了。

  无色无相(陷足无法移动)+不生不灭(将无法移动的BOSS冻结,冻结后攻击貌似有额外伤害)+有无相生(大冰雹砸BOSS)+长风吹雪(击退 BOSS,在看到BOSS可以移动之后就打断有无相生施法,直接放这个。BOSS被击退的效果不明显,但是明显会远离自己)+普通攻击(追着击退的 BOSS走过去,给BOSS持续减速效果)+混沌一破(不着急用这个技能,等看到BOSS的一个叫做“瑟瑟发抖”的状态消失后使用,之前可以顶起无相盾)+冰封三尺(这时候离BOSS距离已经很近了,BOSS冰冻状态蓄力无压力,蓄满力高伤害)+无色无相(这个时候这个技能CD已经好了,可以继续让 BOSS无法移动,同时远离BOSS)+不生不灭(虽然BOSS有“瑟瑟发抖”的状态,但是这个时候用无非就是追加一个伤害而已,刚好技能CD也好了,无法移动的BOSS直接吃伤害)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不刷怪也能升级 华山30冲40级副本攻略
新手必看 图文视频详解人物心法修炼
新手指南 笑傲江湖ol师徒系统详解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笑傲江湖OL》二测 隐王宝藏任务挖宝过程
上一篇:不刷怪也能升级 华山30冲40级副本攻略 下一篇:地宫效率刷怪 40-50级刷怪地点图文分享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