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不刷怪也能升级 华山30冲40级副本攻略

  笑傲江湖ol华山30冲40级副本小攻略,献给不喜欢刷怪的玩家。

  秉承上一贴的理念,就是为了不让BOSS接近自己放出技能,这样可以一套轻松下来打到BOSS。

  单刷32青城突破普通副本,开双倍的话一次可以获得大概25%的经验,非常可观。

  可以说是平民玩家冲40最快的方法了,挂机刷怪什么的弱爆了,本人非常厌恶挂机刷怪的说。

  华山40级之前只有一套剑宗武学,大部分以单体输出为主,怎么才能效率的刷副本呢。

  下面简单介绍一些小技巧:

  1、主要攻击和控制怪物头顶有黄色龙头的,他们会用技能,并且血相对较多,围绕他使用技能一般不会浪费,还可以限制他们使用技能。

  2、圆圈剑阵对华山很不利,但是只要杀死其中一个人剑阵就散开了。

  3、华山剑走轻灵,打不过就跑,不会错的。风伴流云的效果其实比回旋踢要好很多。群体伤害虽然不足,但是可以避免很多硬性伤害。

  下面就说一下打BOSS的技能顺序:

  出招顺序:

  凰羽遮月(突进到BOSS身边)+诗剑会友(抓取BOSS,管他放不放技能,反正是强控)+苍松迎客(这个技能不着急放,看到BOSS稳稳落地了再放,一定几率陷足,BOSS就不动了,最后一击眩晕。反正BOSS不会像人很快起身,欺负的就是BOSS没有 AI)+萧史乘龙(把眩晕的BOSS直接挑飞之后倒地)+无边落木(不用怀疑,放完了萧史乘龙直接放这个,对于倒地的BOSS也会追加一个重击的)+风伴流云(前三段击之后都会离BOSS一定距离,BOSS的AI判定是不会使用技能的,最后一击继续陷足,BOSS又不会动了)+绕圈圈等CD+凰羽遮月 (CD大概好了,放一个吧,不放也行反正。)+萧史乘龙(CD最短了,放一个BOSS基本差不多了。)+平砍(这个时候BOSS该放技能了,但是基本是徒劳了,因为被平A死了。

  以上这一套基本没什么问题,本人刷副本好多遍亲测的。

  亲们放心使用吧,副本冲到40不是梦。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华山论剑!谁才是剑法宗师 衡山VS华山
新手必看 图文视频详解人物心法修炼
玩家如何自己搭配技能:原创武功教程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分享华山技能连招经验心得 笑傲新手教学
新手必看 分享装备提升途径及赚钱攻略
不刷怪也能升级 逍遥30冲40级副本攻略
上一篇:新手必看 分享装备提升途径及赚钱攻略 下一篇:不刷怪也能升级 逍遥30冲40级副本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