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经验>

《笑傲江湖ol》玩家如何自己搭配技能:原创武功

  笑傲江湖ol里每个门派技能分为三套武功,每套武功都由几个技能组成。第一套武功在人物5-10级时学习,第二套20级学习,第三套40级学习。

  有人总问:技能在哪里学习?多少级学习?需要消耗什么?

  其实学习技能不需要消耗什么,前期主要做着主线任务,到了等级后,你可以查看任务列表(N键),有个门派任务。根据任务提示操作即可学成。

  那么,自创武功是怎么回事?怎么自创武功?·

  自创武功这个功能需要先完成一个任务,在人物30级时有个任务提示你回门派学习自创武功。做完任务后,点击K键查看技能界面。你会发现武功名称后面有个,点击此处出现下图:

技能界面

  自创武功可在三套武功技能中挑选你想要的技能,从而搭配一套属于你自己的武功套路。

  搭配好技能后,自创武功的勾勾打上,把其他武功的勾去掉。如果有勾选到其他武功,可在人物头像右上边的武功图标,点击切换武功(快捷键是ctrl+~或ctr+鼠标滚轮或ctr+数字键)。


人物头像
[编辑:夜无寐]
相关新闻:
叶子猪独家 十大门派40套装展示(二)
50级七星紫色重剑 强化+8属性逆天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加特林机关炮 日月vs唐门竞技场比武视频
叶子猪独家 十大门派40套装展示(一)
玩家分享 40级副本海中孤岛两条小技巧
细数游戏中的那些奇葩玩家 你遇到了吗
次时代武侠 御剑飞行等元素乱入武侠世界
上一篇:玩家对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定位与发展的看法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江湖事件帮派消息推导:林家剑法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