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细数游戏中的那些奇葩玩家 你遇到了吗

  细数笑傲江湖ol中存在的各种奇葩玩家,你躺枪了没?

  1.副本乱ROLL党:装备神马的自己用不了就给能用的呗,你ROLL到了出去卖也不一定有人买。为啥不顺水推舟卖个人情呢?这样大家心里都好过是不?

  2.卖萌装娘党:男人玩女号没啥,可以当养成游戏玩。但是你在潜意识装女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居然还学妹纸卖萌装嗲。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样子,你说是不!感情你还真是东方不败啊。

  3.腐女装纯党:潘长江有句话说得很对: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有一群男人! 不要把你的性别来当做优越感好不?不要自以为是妹纸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需求装备要这要那好不?不要在YY发嗲装纯来博取同情心好不?这种妹纸我到觉得和”河蟹词“蛮像的。(俺稀罕妹纸,绝对没有黑妹纸的意思)

  4.脑缺氧党:自古英雄为红颜。这话说的是没错,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你不是英雄。请不要看到一个妹纸就大脑缺氧到不知道干嘛好不?不要看到一个妹纸就走不动道好不?不要听到妹纸一发嗲就浑身发抖好不?骚年,你玩的是游戏,不是被游戏里的女人玩。说得不客气点,你就是上帝失手摔下来的旧杂物,能简单思考的无脑袋生物.。

  5.成熟党:咳咳,自以为很成熟么?其实你很讨厌呐。这个话题涉及的就比较多 貌似男人都喜欢装成熟啊。但是某些时候真心惹人厌。

  6.速配党:游戏里的婚姻系统大家都不反对,你情我愿么?但是认识不到两分钟就老公老婆的叫上了这个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啊。非诚勿扰那些相亲节目都弱爆了。敢问底线何在,节操何在?

  7.嘴遁无敌党:好吧,这个深有体会。打JJC得时候连虐一个人3把。过了一会一看那人加我好友,然后就各种河蟹词出来了。我就费解了,输就输么,谁没输过呢?输了就想办法在赢回来就是了,干嘛整的跟杀父夺妻之仇似的怨恨漫天呢?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次时代武侠 御剑飞行等元素乱入武侠世界
玩家分享 峨眉竞技场对战各门派心得
黑笑傲江湖ol已无意义 不玩就安静的离开
体验专区挂机系统评测 内挂比脚本强大
玩家心声 笑傲江湖ol优缺分析游戏建议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人物心法加点以及属性提升视频讲解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上一篇:黑笑傲江湖ol已无意义 不玩就安静的离开 下一篇:英雄副本杀手 玩家痛诉副本活动挂机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