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峨嵋>

玩家分享 峨眉竞技场对战各门派心得

  小女不才,懒得下班排队所以进了新区翻天神掌,无奈峨眉副本被其他门派定义为大奶,3秒读条,及其悲催。故为了满足一颗DPS的心,只能把这份激情留到竞技场,可更无奈的是JJC的峨眉数量及其稀少,果然这是奶妈的宿命么

  废话到此,但是还是很多玩家讨论峨眉的切磋技巧,只不过因JJC里峨眉数量不多,导致了相关帖子比较少,下面我就介绍下我个人的心得。

  请尊重发帖玩家,勿喷,哪些贴图胜率95%+却不介绍心得的喷子勿扰,本人胜率不高,不算高手,但我说句实话,如果峨眉胜率能有95%+,还有人去玩衡山华山么……

  本人峨眉PK主要用第三套内功心法,说是内功,其实是近战法师。下文伤害都以1级技能为准,(数值范围普通伤害-克制-会心一击)

  普通攻击鼠标左键设置九阳功,速度快 段数多 最后还能发颗小火球,(余沧海模式必备普攻 后面介绍)。

  峨眉起始三神技

  催心离合(九阴白骨爪) 虽然地上能被格挡,但是这招能抓除了后跳的绝大多数飞空,所以别在峨眉面前乱跳乱飞,连招起始技能之一,伤害2000左右

  天君破甲(手拍地板)判定范围不止是地上一圈,人物头上被火舞缠绕的空间全部都能判定,强制击飞敌人,连招起始技能之一,伤害2500左右

  仙女散花(吸人击飞)群控技能,全中最后一下必定击飞。如果没中,速度双击WASD这种,强制打断,否则就是一个活靶子,连招起始技能之一,多段伤害。

  峨眉连招核心技:三阳开泰(火球)感觉有吸人效果,因为中了第一下,后面全部都中,直到火球自爆击飞对手,这段时间对手不能空中受身。想要连满一整套,起手技能后尽量放这招 ,否则很难打一套。

  峨眉第一输出技:阴风袭体(地上直线气功波)比武场里这招1级伤害克制就是7000,暴击1W伤害,CD12秒,可以说峨眉一套技能都伤害不一定抵得上这一个技能。但是这个技能是直线判定,所以什么时候能打中才是关键。

  峨眉第二输出技:三花聚顶(3个火球)这个技能能打空中,所以判定非常大,导致了它的致命弱点,命中太低,很难3个火球都打中。但是伤害奇高,三个火球都中伤害在4500-6500之间。高端技能,LZ至今都很难100%全中。

  峨眉连招收尾技:麒麟反挂(把人吸起摔地上)哎悲催的投技,起始前先要做一个打太极的动作,才能开始吸人判定,注定这招只能穿插在连招中,否则极大几率防空这招,当然仙女散花也可以当收尾技。

  峨眉百搭输出技:催心连打(连续6连击)出招极快,第一下中了,哪怕飞起来空中照样必中全套,6下伤害在3000左右,可以作为开场试探技能,连招收尾技能,或者平时对峙时候是不是来一发6连都行,缺点CD30秒,否则堪称神技。

  峨眉比武补血技:五气朝元(1分钟群疗)LZ40级这个技能升级到了7级,能回5800血。对于喜欢比武放治疗技能的峨眉必用。

  介绍玩了LZ的常用技能接下来就是楼主的PK技巧了。

  LZ不喜欢放加血技能,所以6个技能就选择了,起手3神技+输出技阴风袭体+收尾技麒麟反挂+百搭技催心连打。

  打法一:(爱拼才会赢,伤害奇高)遇到不会躲爪子的,爪子直接抓,原地天君破甲,击飞升天,然后三阳开泰火球烧,接着强力输出阴风袭体,(这一套必定打完),迅速按麒麟反挂,如果敌人SS后退,麒麟打空,如果WW穿你背后,或者AADD侧移脱离,恭喜你,你的对手必中麒麟反挂,麒麟的缺点是起手动作太长,优点是发动后,圆圈范围必定被吸住,最后仙女散花收尾,因为中了麒麟最后敌人必定倒地,仙女散花必定全中,仙女结束,不管对手往哪里飞,出招极快的6连击催心连打,对手是躲不掉的。

  这一套因为在三阳后面接了阴风,导致麒麟不一定必中,所以是一套见好就收的打法,因为即使一套没连完,阴风的伤害也够你笑了。本套全中,且阴风出克制伤害的话,算上灼烧流血,对手去血40-45%,极其恐怖。

相关资讯:
另类恒山PK心得分享 控制+断招才是王道
人物心法加点以及属性提升视频讲解
每日必做帮派任务 悬案侦破图文详解
不刷怪也能升级 逍遥30冲40级副本攻略
不刷怪也能升级 华山30冲40级副本攻略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华山论剑!谁才是剑法宗师 衡山VS华山
玩家分享 日月心法、副本、pvp视频解析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公测 日常任务快速升级峨眉篇 下一篇:玩家分享峨眉攻略 附心法宝石技能搭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